Dream & Wonderland

攝影存放點。约拍私信。

自摄,归档。

鸠居。:

【预告2p入】

   

库丘林 alter 【罗森限定联动款VER,就是旁边有只梅芙小狗狗那套…………】 

   

摄/出境/后期/后勤/妆=绵绵(wb:蠢大绵绵绵绵绵绵)

   

特殊感谢→依旧是我的灯架和三脚架2333333

   


   

---------------------------------------------------------

   

这套拍的超满足啊啊啊!!!!我有大尾巴了!开心的像个傻狗!

   


   

不过来回路上黑狗尾巴大型道具导致行动艰难…而且再次发现了一个灯架严重不够………………但是已经是我陈重极限了TuT…坚定了我要买车学车的信念……唉。当年国内本科时候全去玩儿去了。

   

自从买了新机子后全是自己扛起摄影装备和cos装备就开个民宿去拍了,然而造成的后果就是财政严重赤字……民宿好贵啊啊啊………………以至于已经在接tb相关店铺设计来搬砖了……为什么我不是石油佬!!!

   


   

如果是石油佬那我就可以喜欢的英灵随便五宝!!!随便开房拍!!想去哪儿去哪儿拍了!!!←出息……

   

说起来赞美叶和华!!!!!!男英灵泳装啊啊啊!!今年闪+绿茶+伯爵,圆桌团的部分也图透了,明年肯定有fate三基佬的茶狗对不对!!!!一定是的!!!!啊!!!!狂喜乱舞小青蛙.GIF

评论
热度(176)

© Dream &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