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 Wonderland

攝影存放點。约拍私信。

【自摄归档】

鸠居。:

【花间游-醉花间】

【预告2p】

摄影/出镜/后期/排版/光=绵绵

协力 @小泠尼嚎~小泠再见~ 


其实提起酒基三里最先想到的是阿丐,但是私心想试着出出醉酒于花间的花间花哥(暴躁花哥在线玉石的那种)。虽然酒并不在万花七艺里,但却有了这套片】

同样是酒,理想中的花哥的醉酒少了些狂放侠气却更添文人风流气息……

虽然……

理想:风流倜傥不羁醉酒

现实:这哪是醉酒我拍出来是喝断片嗝屁了吧#笨猪#鄙视


这套依然是自拍,然后到了开的民宿的时候发现定国花哥的耳环是必须要有耳洞才能带上的。而我没有耳洞………

后勤机油龙说没问题我帮你去找502。

我 “???”

龙是个狠人。

谢谢她跑了很远帮我买502,于是我用502粘耳朵肉+耳环拍完了片。不得不说很牢固TUT,就是我自己扯下来的时候仿佛在过年提前杀猪】


====================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
热度(16)

© Dream &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